close








我把最後一根菸抽掉了




最近有點忙碌
每天就是忙忙忙
幾乎快沒有時間悠哉了

以我的個性
根本沒辦法一心多用
連一心二用都有點困難了

更何況
現在要分心做這麼多事



下禮拜要考試
今天本來應該去胖媽媽問價錢的
可是打掃完只顧著坐車忘記去問了

明天要提早到胖媽媽去問
問完了到學校借班導的課公佈價錢及統計人數
然後可能會先去訂貨
然後禮拜一收錢
禮拜二取貨發給同學

就像上禮拜一樣
每個禮拜都要來一次這種規模的嗎?

這禮拜的規模還比上禮拜大..





忽略了

我最討厭被忽略的

可是我卻忽略了

距離越來越遠的感覺

好像快走不到一起了





懊惱



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