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地感覺到

也許是過了吧
我想

很多不一樣了

打一個結
或是不只

解吧
即使無解也要解
慢慢來

或許
該回歸原來

否則累的是自己

誰在乎?


--


無能為力
其實我也知道

我會想辦法

只是希望加減幫上一點忙
畢竟是阿嬤的


--


晚上總是不好入睡
白天就三秒睡著

我也不想

頭蠻痛的


--


車子


H殼、前土除、前置物箱殼、微燻黑尾燈殼、車廂內置物袋、車頭殼
濾棉、火星塞、前煞、機油後煞彈簧
風扇蓋、烤漆、彈尾、上58、LED尾燈、三段

不是普通花錢


--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原來那樣不是好好的嗎

裡外不是人

說真的關我何事?

這樣真的很累

為什麼不能跳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