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的是什麼?
該怎麼做結果才會是我想要的?

如何相信
該不該相信?

心裡還埋藏著太多疑問。

看見的等同事實嗎?

也許時間還不夠。




第三天了
除了剛到學校時
其他的時間還是一樣。

也許顧慮某些眼光?

也許顧慮的是我?



也許時間過了會慢慢被淡忘




該相信嗎?


該放手去做嗎?





詩,謝謝你的陪伴。
衝,謝謝你當開心果。
星,謝謝你的守口如瓶。
鬼,謝謝你當垃圾筒。
蟲,謝謝你聽我說。
芳,謝謝你的安慰。
廣一壬班的部份人,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會慢慢回歸正常的
無論如何路都該走下去
生活還是該回到正常的軌道繼續下去



這兩個禮拜心野放出去咯
有點難收回來
但是我會收回來的


第一次騎車這樣跑

烏來
新店
中永和
三重

哈哈

真的很快樂
解放了不少壓力



謝謝你們的陪伴。







心有點盲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